义乌义亭老板
发表于 2024-3-22 18:41:51
我们那时候主要是去吴店革命烈士陵园扫墓。也就算是春游了
怀幼
发表于 2024-3-22 18:43:14
小时候义乌糖厂参观也到了义乌矿山机械,在我们公社书记讲打日本鬼子,记忆犹新
一张床两个梦
发表于 2024-3-22 18:50:22
就附近的小公园
夏虫不可语冰
发表于 2024-3-22 18:55:50
记得是三年级及以上的同学走六七公里山口进去到赵宅铺里!然后爬一个小时到里铺!菜饭都带上去吃的!南山元宝顶山那边就是东阳!
萧岩山人
发表于 2024-3-22 18:56:45
龙潭背
张月月
发表于 2024-3-22 18:58:06
我们什么活动都没有,下课时踢毽子,跳绳,上厕所。放学了就没空玩了要干活。
小乌龟啊小乌龟
发表于 2024-3-22 18:58:13
净居峙
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3-22 19:13:42
有春游,一般去烈土墓
文明和谐共存
发表于 2024-3-22 19:19:48
野炊去田野,具体地方忘记了
阿芳@
发表于 2024-3-22 19:23:54
有,小学时扫墓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