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003
发表于 2024-3-22 19:55:09
读书没有春游野炊,春游去山上。
闲鱼
发表于 2024-3-22 19:55:59
60后的我读书时沒有春游,更沒有野炊,
好大一棵竹
发表于 2024-3-22 19:56:21
我们这代人的童年还一般的
浮生若梦1
发表于 2024-3-22 19:57:20
小时候没野炊,春游田野溪畔
寒门大少爺
发表于 2024-3-22 19:59:17
春游吧,那时候读一年级,就在学校边上的山上,去找“军旗”,找到多的有奖励,奖励有:薄荷糖,铅笔,本子,橡皮等
能量子
发表于 2024-3-22 20:00:26
小学 稠州公园:)
sgj
发表于 2024-3-22 20:02:40
哦哦哦
让一生无悔
发表于 2024-3-22 20:02:42
烈士陵园
老少爷们
发表于 2024-3-22 20:02:49
附近田野春游
222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24-3-22 20:02:53
家门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