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郡
发表于 2024-3-22 19:26:59
春游一般都去附近的公园
zqhl
发表于 2024-3-22 19:29:02
我们小学的时候春游都是去水库,走路来回
米小粒
发表于 2024-3-22 19:30:05
春游带零食的,现在孩子春游都有野炊了吗?
风轻云淡ojq
发表于 2024-3-22 19:33:52
追忆似水年华,春游老师带我们爬青山赏绿水,岁月一去不复返,老了,闲时想想,心惬意啊。
zhou8548
发表于 2024-3-22 19:39:30
春游过,很少野炊,鸡鸣山公园、凰溪景区
1358696151
发表于 2024-3-22 19:39:35
读书少
章春雷1358869
发表于 2024-3-22 19:39:58
公园,双林寺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4-3-22 19:40:21
我们那时候读书没有春游
H~
发表于 2024-3-22 19:43:06
我们那时候主要是去吴店革命烈士陵园扫墓。也就算是春游了。回来还要作文。
H~
发表于 2024-3-22 19:44:19
写作文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