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一手
发表于 2024-3-25 23:31:45
在家里面 没敢岀去
苏北小哥
发表于 2024-3-25 23:34:11
刚好在家!
走一走看一看
发表于 2024-3-25 23:37:08
下班了就一点小雨了
熊小能
发表于 2024-3-25 23:39:22
狂风暴雨
asdflkjhoo7
发表于 2024-3-25 23:40:38
没见到!大雨是看到了
金晓锋
发表于 2024-3-25 23:40:51
没出门,也没看到冰雹
今天快乐啊
发表于 2024-3-25 23:46:33
半小时公交车坐了二小时
记忆中有你
发表于 2024-3-25 23:47:44
又不是傻子,下那么大的冰雹和大雨不知道躲吗?
光明在前
发表于 2024-3-25 23:52:24
狂风暴雨
15905791777
发表于 2024-3-25 23:54:07
快60的人第一次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