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石山
发表于 2024-3-25 21:46:53
当时在江东,没大冰雹
中国好市民
发表于 2024-3-25 21:46:59
冰雹太大了。
可爱的蛋蛋
发表于 2024-3-25 21:47:12
我没亲眼所见,但在朋友的视频中看到了,冰雹还挺大的
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4-3-25 21:48:49
我们学校见到冰雹了,而且是第一次见到
西海远洋
发表于 2024-3-25 21:50:04
亲眼见到今天下冰雹了
朱头朱
发表于 2024-3-25 21:51:06
少出门,天灾
wumeiqing
发表于 2024-3-25 21:52:13
看着窗外大雨中夹杂着白色的冰雹,伸手缺没有接到冰雹
ap1234567890
发表于 2024-3-25 21:54:03
路过
渴望12
发表于 2024-3-25 21:54:52
难得一见
江东纳税人
发表于 2024-3-25 21:55:05
躲过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