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李啊
发表于 2024-3-25 21:15:37
北苑这边不多雨是大的
另眼看星球
发表于 2024-3-25 21:16:03
在家待着呢
一剪梅luo
发表于 2024-3-25 21:17:55
亲眼目睹了。
无力白空
发表于 2024-3-25 21:19:40
佛堂有佛罩着 不会有天灾
沙漠213456
发表于 2024-3-25 21:20:23
这个不躲绝对满头包
颖宝
发表于 2024-3-25 21:20:28
朋友圈有看到冰雹 真的有吗
美玥莎
发表于 2024-3-25 21:21:02
朋友圈见到
sgj
发表于 2024-3-25 21:21:14
没有啊
绣湖老陈
发表于 2024-3-25 21:22:08
有幸被砸
YIWUBEIYUAN
发表于 2024-3-25 21:22:13
有啊还好车子没被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