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门大少爺
发表于 2024-4-1 20:10:57
我们办公室有厨房的,但几乎不生火,偶尔做一顿,但又下不去嘴,还是外面吃吧,哎
朵朵朵
发表于 2024-4-1 20:11:10
自带午饭
张香云
发表于 2024-4-1 20:11:22
有食堂到食堂吃,没食堂到饭店吃
甜石榴
发表于 2024-4-1 20:11:58
家里吃午饭
GYX222
发表于 2024-4-1 20:12:15
吃外卖
德胜岩人
发表于 2024-4-1 20:12:20
单位里有食堂
不老男神
发表于 2024-4-1 20:12:39
一般都自己的午饭
locy22
发表于 2024-4-1 20:13:06
以前上班吃食堂,后来做生意吃快餐,在家婆婆烧饭
国色天仙
发表于 2024-4-1 20:14:58
家里吃
斌哥59
发表于 2024-4-1 20:15:07
不用上班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