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的飞絮
发表于 2024-4-14 14:34:21
索尼挂在墙上快20年了
WZYEL
发表于 2024-4-14 20:08:40
小米
@义乌同年哥
发表于 2024-4-14 21:58:21
晚上好
麻糊
发表于 2024-4-14 22:21:05
三洋
ccmmhyymm
发表于 2024-4-14 23:45:38
海信 网购的
心不在焉矣
发表于 2024-4-15 03:59:55
TCL
乌伤小麻头
发表于 2024-4-15 09:17:01
索尼50w700a,将近10年,什么都没坏:lol就是不智能,挂了个义乌广电机顶盒看同年哥
(冰凌)
发表于 2024-4-16 22:29:35
松下,用了10几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