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尘俗事
发表于 2024-4-13 22:09:01
小米,质量三包,就是啥都收费。
冯宝艺佳
发表于 2024-4-13 22:10:23
创维电视,用来15年
萧岩山人
发表于 2024-4-13 22:10:25
长虹
长府8
发表于 2024-4-13 22:14:23
松下,用了十六年了,质量还不错
无力白空
发表于 2024-4-13 22:17:55
西门子冰箱 儿子出生时候买的 今年22岁了 一直没动过
微之路
发表于 2024-4-13 22:18:36
海信电视还不错的
杨小小
发表于 2024-4-13 22:19:31
电视用的少,几乎不看电视,以前买的长虹电视好
色杆
发表于 2024-4-13 22:23:42
海信
可爱的蛋蛋
发表于 2024-4-13 22:24:21
我的基本上空调都是格力,还可以,不大要维修
岁月书面
发表于 2024-4-13 22:24:24
路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