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天飞雪
发表于 2024-4-13 23:03:59
菲利普
月亮婆婆
发表于 2024-4-13 23:05:33
35年了的三样彩电
健康快乐生活
发表于 2024-4-13 23:06:16
海信
六六六七七七
发表于 2024-4-13 23:06:32
西湖彩电用了20多年
隐子
发表于 2024-4-13 23:06:35
海信,用了10多年了,一直都很好
小玉兔
发表于 2024-4-13 23:22:14
记不得了
风轻云淡ojq
发表于 2024-4-13 23:23:17
我家电视红旗牌,义乌出品,用了三十多年,如今画面还很清晰。
正能量915
发表于 2024-4-13 23:28:48
松下
走一走看一看
发表于 2024-4-13 23:29:47
一台老电风扇,能用就是声音快忍不了了
苏北小哥
发表于 2024-4-13 23:30:38
好多年没有看过电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