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头越
发表于 2024-5-17 20:54:23
自己家人不会裹粽,逢年过节女儿家会拿来。肉粽蜜枣甜咸都有。
Alex007
发表于 2024-5-17 20:54:47
买 自己包太费时间精力了
能量子
发表于 2024-5-17 20:54:52
都有
颖宝
发表于 2024-5-17 20:54:59
我奶奶包的粽子一绝
很好很好001
发表于 2024-5-17 20:55:15
我们一般自己包,买的也很好吃
天天、
发表于 2024-5-17 20:55:35
自已家里包
施学先生
发表于 2024-5-17 20:55:41
哦哦哦
Hwywxh
发表于 2024-5-17 20:56:14
自己包的
有空来嘻
发表于 2024-5-17 20:56:54
买的不好吃,一般自己包的。
小龙女琳
发表于 2024-5-17 20:57:30
妈妈牌粽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