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乌龟啊小乌龟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4:51
自己包好吃,想吃什么馅的就包什么馅
黄小贝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4:54
婆婆包的
希望的翅膀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5:05
是买的
黄小贝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5:49
偶尔也买
最美是故乡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5:53
买粽子的!
善良娟娟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6:08
自己包粽子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6:47
买粽子过端午
章春雷1358869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7:35
自己包粽子
吴可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7:43
家里人包的粽子
八角喜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8:22
包不来,都是买来吃:lol:lol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