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8:27
都是蹭吃的粽子;P
AAA080808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8:50
买几亇吃吃
义乌义亭老板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9:15
自己包
善用其心
发表于 2024-5-17 20:09:18
一般自己包粽子
阳光王安石
发表于 2024-5-17 20:10:00
自己不买,包的也不多
花花姐
发表于 2024-5-17 20:10:01
自己动手自己做,手动档好吃
清风云格
发表于 2024-5-17 20:10:13
不知道
cxf-3
发表于 2024-5-17 20:10:16
买粽子
麻糊
发表于 2024-5-17 20:10:21
买的,不会包:lol
张月月
发表于 2024-5-17 20:10:46
自己包粽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