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wl
发表于 2024-5-26 16:29:05
赶脚好多年没开机了:lol
ywl
发表于 2024-5-26 16:30:25
家家户户电视机成了“聋子的耳朵”;P
善良娟娟
发表于 2024-5-26 16:34:49
偶尔看一下
寒门大少爺
发表于 2024-5-26 16:48:00
我有电视机吗?我记得我买过的,但是不记得它放哪儿了……是在那个出租房,还是在某个犄角旮旯,忘了,哎~
勇敢的饭团
发表于 2024-5-26 16:57:23
不看
木木小孩
发表于 2024-5-26 16:58:04
偶尔看看
遥远的星空
发表于 2024-5-26 17:03:21
很长时间没开机,我认为开机率已经不是三成了。
靓女123
发表于 2024-5-26 17:08:02
广告太多了
AAA080808
发表于 2024-5-26 17:10:31
现在很少看了
留一手
发表于 2024-5-26 17:23:09
我很少看。 一开机这个要收费那个要会员 也不知道买电视看呢还是买来付费的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