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华一哥
发表于 2024-5-26 20:04:48
从来不看
1590679701
发表于 2024-5-26 20:04:54
很久没有开电视机了
水果美媚
发表于 2024-5-26 20:05:00
不会
黄大贝
发表于 2024-5-26 20:05:56
看的
一然
发表于 2024-5-26 20:06:01
我家房间里的天天看
cxf-3
发表于 2024-5-26 20:06:08
还看的
善用其心
发表于 2024-5-26 20:06:12
都是广告,基本不看
黄小贝
发表于 2024-5-26 20:06:18
看新闻联播
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4-5-26 20:06:42
我除了星期六,星期天能看到电视,其它几天没时间看
凡尘俗事
发表于 2024-5-26 20:06:44
罢工了吧,一年两三回,看啥啥收费,让它狂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