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品居士
发表于 2024-5-26 19:49:22
现在的年轻人有了手机就基本上都不看电视了。只有我们50一60后还要看看新闻和国家大事了。
人生如梦,凤山
发表于 2024-5-26 19:51:53
开开开。
人生如梦,凤山
发表于 2024-5-26 19:52:06
看的。
六月清荷
发表于 2024-5-26 19:52:36
每天6:30准时开看同年歌,
先不用
发表于 2024-5-26 19:53:15
一天看到晚
阮哥
发表于 2024-5-26 19:53:56
会看电视
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5-26 19:57:43
基本上不开,节假日,过年人多时会开一下
bbz
发表于 2024-5-26 19:58:30
天天看
星之语
发表于 2024-5-26 19:58:44
天天看哟
季小弟
发表于 2024-5-26 20:00:44
不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