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jh111
发表于 2024-6-27 20:53:10
同意
吃货11111
发表于 2024-6-27 20:53:13
有道理
zgj
发表于 2024-6-27 20:54:24
1块线,挺好的
傅棋庚
发表于 2024-6-27 20:55:18
吃了
1358696151
发表于 2024-6-27 20:55:29
有一块两毛八
0119
发表于 2024-6-27 20:55:30
没有
米小粒
发表于 2024-6-27 20:55:36
吃了,不知道价格
宝哥5487
发表于 2024-6-27 20:56:50
没吃过,这几天下雨过多,口感肯定一般
天使宝贝0111
发表于 2024-6-27 20:58:18
吃了,2元
岁月书面
发表于 2024-6-27 20:58:20
2.5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