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mmhyymm
发表于 2024-6-27 21:05:00
才0.08元,0.18都拿不到手
24jq
发表于 2024-6-27 21:05:37
天天下雨西瓜雨
另眼看星球
发表于 2024-6-27 21:06:35
今年西瓜比去年便宜了不少
闲鱼
发表于 2024-6-27 21:07:27
自己种了半亩地西瓜,再不天晴都要烂了,
笔撰人生
发表于 2024-6-27 21:07:58
天天吃西瓜,百吃不厌。最便宜的一次是1.5元/斤
朝气篷勃
发表于 2024-6-27 21:09:46
超市九毛八一斤。
15905791777
发表于 2024-6-27 21:12:07
除了饭店里今年夏天还没有去买过西瓜,因为天气还不热。
刘跃志
发表于 2024-6-27 21:14:05
好赞
刘跃志
发表于 2024-6-27 21:14:39
好赞
sgj
发表于 2024-6-27 21:14:42
啊啊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