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若梦1
发表于 2024-6-27 21:42:50
吃过
心不在焉矣
发表于 2024-6-27 21:43:48
没什么吃,吃了二,三次而已。是家人买的,不知价格。
萤火虫的纪念日
发表于 2024-6-27 21:44:44
家里种
隐子
发表于 2024-6-27 21:45:29
吃了,亲戚朋友送来好几次,自己买最便宜的一元伍毛一斤。
待到山花烂漫
发表于 2024-6-27 21:46:48
为啥我最低两块
水果美媚
发表于 2024-6-27 21:47:26
5角
雨音
发表于 2024-6-27 21:47:36
今年买过一元一斤的西瓜
老胡头
发表于 2024-6-27 21:48:35
吃了,1.8元/斤
奶糖·
发表于 2024-6-27 21:50:09
8毛
C61788788
发表于 2024-6-27 21:51:30
自家种的,外面卖的不好吃,口感不一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