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明在前
发表于 2024-6-27 22:34:09
西瓜吃了
盛夏之果
发表于 2024-6-27 22:34:56
多年没买过西瓜了!
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6-27 22:36:30
可以的
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6-27 22:36:50
可以的
邀月对影
发表于 2024-6-27 22:41:50
买了两个二十斤一个,二元一斤西瓜
了阿萍
发表于 2024-6-27 22:47:22
8毛一斤
随风杨
发表于 2024-6-27 22:47:46
1.2元每斤
早起
发表于 2024-6-27 22:50:11
3块一斤的西瓜买了几个吃过,现在下雨很久没吃西瓜了
长府8
发表于 2024-6-27 22:50:51
吃了,都是别人送的
a随风淡去
发表于 2024-6-27 22:51:36
比较贵今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