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园丁
发表于 2025-1-22 21:00:28
当年人心纯净,不像现在
六石山
发表于 2025-1-22 21:01:23
怀念跟穷富关系不大,以前的生活经历活,酸甜苦辣永不忘
可爱的蛋蛋
发表于 2025-1-22 21:01:56
以前虽比不上现在,但总感觉以前轻松自在,没什么压力
小河小荷
发表于 2025-1-22 21:02:51
贫富差距不大
陈丰兴
发表于 2025-1-22 21:02:57
以前都穷,没攀比。吃饱穿暖就行啦!;P;P;P
施学先生
发表于 2025-1-22 21:05:05
啊啊啊啊
清风云格
发表于 2025-1-22 21:05:52
路过
另眼看星球
发表于 2025-1-22 21:07:41
一言难尽呐
季节柳
发表于 2025-1-22 21:08:03
以前压力没这么大,现在生活节奏太快,压力大
222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25-1-22 21:08:17
红包拿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