稠坛元老
发表于 2025-1-22 20:15:49
我不喜欢那么穷
明月使者
发表于 2025-1-22 20:16:56
穷但没压力,穷开心
吕美女
发表于 2025-1-22 20:17:00
穷有乐趣
YIWUBEIYUAN
发表于 2025-1-22 20:17:40
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童年一个美好的回忆
玩转义乌
发表于 2025-1-22 20:18:03
现在的亲情友情都不如以前的了
平安健康就好
发表于 2025-1-22 20:18:26
以前小时候的生活无忧无虑,开心就是真的开心
dgl2181
发表于 2025-1-22 20:18:28
以前的人没有那么复杂
dgl2181
发表于 2025-1-22 20:19:15
人与人之间没那么多套路
dgl2181
发表于 2025-1-22 20:19:56
小时候的食品没那么多的科技
吴广日
发表于 2025-1-22 20:20:03
虽穷但安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