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苦思甜
以前有年味
:):):):):):):):)
以前的生活我不知道,但现在过的挺好的啊
以前的人都是真诚相待的,现在的都看价值
以前有那么多贪污受贿的吗?。你再看看,满地都是。我记得我们小时候有一个百货公司的采购员,好像是姓郑的。只是受贿几千块,后来还退赔了,照样直接枪毙。现在你贪污受贿几个亿都不会枪毙。这还会怀念现在?那个时候像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工和交公粮。我那时候刚刚16岁就参加义务工城南河,的治理了。
以前大家一样穷,过年都在一起热闹
以前贫富差距小,没什么压力,政府办事也不会为难老百姓。
基本上都会怀念从前
说实话,我真心不想以前,以前有太多痛苦的回忆,而我又无法改变当时的现状。
咱积极向前走吧,别想太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