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岸保长
发表于 2025-1-22 20:03:57
:):)
808520
发表于 2025-1-22 20:04:07
以前虽穷,但没压力
游游666
发表于 2025-1-22 20:04:09
吃不饱的想吃饱有目标就是
乡里、乡亲
发表于 2025-1-22 20:04:09
以前人穷心不穷,苦点也满足,大家还互帮互助。
王永秀
发表于 2025-1-22 20:04:15
虽然穷,吃的东西也很少,但是那时无忧无虑,非常开心,兄弟姐妹间也很团结。过年的时候也有年的味道,非常高兴,所以很怀念。
李树
发表于 2025-1-22 20:04:51
路过
999616
发表于 2025-1-22 20:05:05
以前没手机
王秀英
发表于 2025-1-22 20:05:09
有年味
游游666
发表于 2025-1-22 20:05:17
电视都穿越回去,肯定从前好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5-1-22 20:05:29
解放后改开前,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,又没有生存压力,精神生活丰富愉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