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对你好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31:18
今天要回家
超凡人生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35:51
:):)
善良娟娟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36:36
没手机也可以过。看看书,跟朋友聊聊天
超凡人生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36:42
可以不吃饭,但不能没有玩:)
简珍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37:23
没有手机会很无聊。
不老男神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39:21
没有手机没办法,只好打电话。
朝气篷勃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39:25
现在还真时刻都离不开手机了。
999616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40:05
挖泥去
是非花非沙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40:55
不上班可以不用
奶糖·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42:30
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