吕美女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10:27
可以接受,出去运动
天天、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10:28
没有手机,不习惯
印象江南Yfh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11:29
以前的人也没手机啊
士农工商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11:49
接受
明月使者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12:00
不能接受,但没有手机也能过,人的适应能力还是不错的
星伟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12:02
可以接受没有手机可以参加劳动
佳ll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12:03
等着哪天就用不着了
朱头朱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12:03
没有手机就活不了了
义乌野人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12:13
呵呵
沉默的世界
发表于 2023-11-28 20:12:16
科技改变了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