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芳xxf
发表于 2023-12-3 18:13:16
不怜
清风云格
发表于 2023-12-3 18:13:47
今天一点都不冷
雨中漫步jij
发表于 2023-12-3 18:14:03
今天还行,穿了两件,一件线衫一件羽绒服。
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3-12-3 18:15:46
这个季节原本该冷的时候了,不过今天确实有些冷,本人穿了二件,保暖内衣加羽绒服
乡里、乡亲
发表于 2023-12-3 18:19:19
感觉差不多,真真的冬天还没来到
新农村人
发表于 2023-12-3 18:23:05
:):)
南乡依
发表于 2023-12-3 18:25:16
三件半
安七Linda
发表于 2023-12-3 18:25:45
确实开始冷了,
雷儿
发表于 2023-12-3 18:26:34
冷吗?
坐在坟头调戏鬼
发表于 2023-12-3 18:30:30
穿外套就行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