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是故乡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4:12
挺冷的,三件衣服!
文明和谐共存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4:19
太冷了,最外面套了羽绒服,里面保暖内衣羊毛背心羊绒衫都穿上了。
印象江南Yfh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5:02
多穿一件没错,别让自已冻着
楼天翔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5:12
今天不冷穿了3件衣服
傅棋庚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5:50
还好,差不多
木子李啊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6:08
现在还可以小是很冷
楼永汀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6:14
打底衫,羊毛衫,羊毛绒外套三件。
施学先生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7:51
好忍啊
佳ll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7:55
还好,薄3件厚1件
赵绍喜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8:08
我感觉还没到冷的时候,里外三件衣服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