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白天还好,我就两件
不冷不热刚刚好!
后生三头火,老侬棉絮梱。
今天我就穿羊棉衫和夾克。
三件!冷的时候还没到:D
天不太冷,加了半件衣服:lol穿两两件半了。
冷,三件
今年还没有冷 才穿两件 哈哈
今天还好吧
也没有那么冷!衣服里里外外就3件而已!
外面冷,家里还好,同平时穿差不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