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的谁
发表于 2023-12-3 19:58:46
还没到寒冬腊月呢
张香云
发表于 2023-12-3 19:59:57
四五件衣服,有点冷
奋斗吧人生!
发表于 2023-12-3 19:59:57
不冷吧。2件衣服
沉默的世界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0:12
就是早晚有点冷,中午还好
强头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0:46
风和日丽
季小弟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0:52
三件衣服
快乐健康1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1:07
三件套
王思坑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1:32
感觉好就行
善用其心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1:43
已经有点冷了
dgl2181
发表于 2023-12-3 20:02:12
还行,还没穿保暖内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