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晴_天
发表于 2024-1-7 20:55:01
领红包
AAA080808
发表于 2024-1-7 20:55:06
我家一个季度600多
百川水
发表于 2024-1-7 20:55:17
电老虎
银河一渔
发表于 2024-1-7 20:56:22
取暖噐吧
麻糊
发表于 2024-1-7 20:57:37
几百
流&浪∮漢
发表于 2024-1-7 20:58:18
不知道
锋嘛头
发表于 2024-1-7 20:58:29
取暖的.
陈惠琴
发表于 2024-1-7 20:59:41
一千来元一个月少不了,家中电器太多3
陈丰兴
发表于 2024-1-7 21:01:25
热水器常年,0下空调偶尔打开用一下百来块左右;P
A玉树临风
发表于 2024-1-7 21:01:27
一千多块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