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曲星0706
发表于 2024-1-7 20:27:37
油灯费电
1385797747
发表于 2024-1-7 20:28:09
一个月小一千,最费电是空调
蓝丁白云
发表于 2024-1-7 20:29:59
一百多吧,前几天最冷时开了空调
YIWUBEIYUAN
发表于 2024-1-7 20:30:05
电冰箱天天开着耗电电费要8000
最美是故乡
发表于 2024-1-7 20:30:22
一百多的!
花花8
发表于 2024-1-7 20:30:53
电饭煲
有空来嘻
发表于 2024-1-7 20:31:24
热水器,冰箱。
浮生一瞥
发表于 2024-1-7 20:32:29
电磁炉
中国好市民
发表于 2024-1-7 20:32:29
每个月水电费O元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1-7 20:32:32
很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