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ll
发表于 2024-1-7 20:23:11
我用天然气
阳光王安石
发表于 2024-1-7 20:23:25
三四百
印象江南Yfh
发表于 2024-1-7 20:23:51
冬季取暖器费电
无处伸冤
发表于 2024-1-7 20:24:05
800
善良娟娟
发表于 2024-1-7 20:25:10
几百块钱
吴可
发表于 2024-1-7 20:25:20
空调最费电
苏溪留清华
发表于 2024-1-7 20:25:46
挺省钱
傅棋庚
发表于 2024-1-7 20:25:57
几佰
灵感不停顿
发表于 2024-1-7 20:26:41
烧水壶,热水器
ywmege1981
发表于 2024-1-7 20:27:27
空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