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gw1983
发表于 2024-1-7 21:13:49
空调最费电
吕美女
发表于 2024-1-7 21:13:56
没算过
jiaolian
发表于 2024-1-7 21:17:12
空调
y雁归来
发表于 2024-1-7 21:17:25
电暖器最费电
与人为友
发表于 2024-1-7 21:17:41
六七百,空气能热水器
金义
发表于 2024-1-7 21:21:28
一百多了
yzp8888
发表于 2024-1-7 21:22:00
没什么费电的,冬天空调不开,地暖或者太阳灯没有,电视不看,就点一下电灯,充一下手机。要问为什么——因为我穷!
喜欢姐生气
发表于 2024-1-7 21:24:00
空调
yiwuwomen
发表于 2024-1-7 21:25:57
热水器/空调
超级蜗牛
发表于 2024-1-7 21:26:10
好好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