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1-11 23:05:02
让哥哥好好
强头
发表于 2024-1-11 23:07:42
不合理
开开欣欣
发表于 2024-1-11 23:11:08
不合理
zhou2333
发表于 2024-1-11 23:11:36
小区都不让进,还得自己出去取,那还点什么外卖?
义乌躺平人
发表于 2024-1-11 23:13:35
作为个懒出虫的人,我觉得肯定不合理
woshishui123456
发表于 2024-1-11 23:14:46
不合理
盛夏之果
发表于 2024-1-11 23:16:10
有理亦无理
幽悠飞马
发表于 2024-1-11 23:18:47
看情况吧
记忆中有你
发表于 2024-1-11 23:18:56
其实外卖人员都是统一的着装和后台有数据,般情况不是什么坏人,也是一份职业,人人应该相互理解和尊重。
一生有缘
发表于 2024-1-11 23:20:08
我是从来不点外卖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