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义乌
发表于 2024-1-11 21:11:36
不合理
朝气篷勃
发表于 2024-1-11 21:11:45
我住农村,不知道合不合理。
娱乐至上
发表于 2024-1-11 21:15:57
不合理
长府8
发表于 2024-1-11 21:17:06
我从来不点外卖,无所谓
士农工商
发表于 2024-1-11 21:18:51
合理
笔撰人生
发表于 2024-1-11 21:18:57
应该出示有效身份证登记进小区
吕美女
发表于 2024-1-11 21:19:04
没感觉,反正我不点外卖
礼部尚书
发表于 2024-1-11 21:19:24
路过
嵗月無聲
发表于 2024-1-11 21:21:13
:dizzy::dizzy::dizzy:
文曲星0706
发表于 2024-1-11 21:21:58
不合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