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儿宝
发表于 2024-1-11 21:54:25
不太合理
待到山花烂漫
发表于 2024-1-11 21:54:32
合理,可以放门卫自取
荷塘月色jjj
发表于 2024-1-11 21:55:49
不合理不方便
锦花
发表于 2024-1-11 21:56:41
红包
很好很好001
发表于 2024-1-11 21:57:02
小区为了保护业主也无可厚非,
wmx51
发表于 2024-1-11 21:58:34
小区了自己烧
木三人
发表于 2024-1-11 22:00:10
不合理啊
隐子
发表于 2024-1-11 22:00:30
无所谓,从不点外卖,怕不卫生
小玉兔
发表于 2024-1-11 22:03:12
各有利弊
爪奴喜
发表于 2024-1-11 22:04:20
合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