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石山
发表于 2024-1-11 22:25:16
公安局统一做个证,这样对小区安全有保障,不然会缺少安全感。
yiwuwomen
发表于 2024-1-11 22:25:28
不合理,只有加强管理才能与时俱进,像快递员也一个道理
asdflkjhoo7
发表于 2024-1-11 22:26:32
进出小区不能太随便
金华一哥
发表于 2024-1-11 22:31:48
呵呵
渴望12
发表于 2024-1-11 22:32:31
签到领红包
万类和合
发表于 2024-1-11 22:32:32
不不
语过添晴
发表于 2024-1-11 22:34:02
路过
六六六七七七
发表于 2024-1-11 22:37:14
不知道
麻糊
发表于 2024-1-11 22:37:46
外卖不让进小区,那小区里的人不是不能点外卖了
/-英
发表于 2024-1-11 22:39:14
应该可以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