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de东
发表于 2024-1-23 20:42:30
路过
Hwywxh
发表于 2024-1-23 20:45:09
已经开始准备了
晚上
发表于 2024-1-23 20:45:38
现在可以备年货了,东西很多,需要很多次买
不老男神
发表于 2024-1-23 20:46:11
春节前两周,准备干果水果,
明月使者
发表于 2024-1-23 20:47:13
现在不用囤年货,要用随时买就行
健康快乐生活
发表于 2024-1-23 20:47:42
不用囤,超市大年三十都营业的
一切无所谓
发表于 2024-1-23 20:47:50
还早了点,年前10天比较适合
超级蜗牛
发表于 2024-1-23 20:49:16
没东西准备
希望的翅膀
发表于 2024-1-23 20:49:23
年快到了那几天再买年货
天天、
发表于 2024-1-23 20:49:24
不需要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