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义乌
发表于 2024-1-23 20:26:38
啥都不存
WZYEL
发表于 2024-1-23 20:26:49
晚上好
ye668877
发表于 2024-1-23 20:27:39
不屯年货
dian王小美
发表于 2024-1-23 20:27:46
还没有呢
乡里、乡亲
发表于 2024-1-23 20:28:07
除了腌制腊肉外,一切临时买:新鲜!
灵感不停顿
发表于 2024-1-23 20:28:11
快过年的时候,二十七八
甜石榴
发表于 2024-1-23 20:28:40
已经买了一部分年货了
吕美女
发表于 2024-1-23 20:29:04
12月时候囤年货,基本上是干货。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4-1-23 20:30:27
年货准备点干货水果就可以了,菜都是临时买的
小玉兔
发表于 2024-1-23 20:32:11
买新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