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溪晨曦
发表于 2024-1-23 20:03:38
已经开始囤了干果类的
Herr2
发表于 2024-1-23 20:03:42
周末
楼天翔
发表于 2024-1-23 20:03:45
我家不囤年货。现在每天都在过年一样的。
无名兄
发表于 2024-1-23 20:04:24
买新鲜的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4-1-23 20:04:37
可可以
我管你
发表于 2024-1-23 20:04:43
瓜子花生
浮生六记
发表于 2024-1-23 20:05:10
干果,其它随时买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4-1-23 20:05:11
可似乎是
楼永汀
发表于 2024-1-23 20:05:25
准备买些坚果、牛肉、鸡中翅等。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4-1-23 20:05:25
可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