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@生活
发表于 2024-1-23 20:16:39
不囤,和平常差不多,干果买点
杨一一
发表于 2024-1-23 20:17:01
现在超市随时去都有卖,适当买点水果,干果就可以了
印象江南Yfh
发表于 2024-1-23 20:17:53
现买现吃,
先不用
发表于 2024-1-23 20:18:01
不囤,随时都能买到。
斌哥59
发表于 2024-1-23 20:18:08
已经存了一些。
张香云
发表于 2024-1-23 20:18:29
年三十,配茶的货
国色天仙
发表于 2024-1-23 20:18:32
现在随时买都有。
AAA080808
发表于 2024-1-23 20:18:33
现在买东西太方便了
朵朵朵
发表于 2024-1-23 20:18:54
新鲜的好,不囤货不压货。
matthew天天
发表于 2024-1-23 20:18:54
不准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