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淑女
发表于 2024-1-23 18:20:06
农贸市场,菜市场逛逛买买就够了
你是不是撒
发表于 2024-1-23 18:22:08
不准备了
你是不是撒
发表于 2024-1-23 18:22:22
没啥好囤
你是不是撒
发表于 2024-1-23 18:22:37
随时买
正义天下
发表于 2024-1-23 18:22:41
还没准备 哩
人员
发表于 2024-1-23 18:25:17
干果都会买一点,生牛肉会买一点来,自己腌起来吃
小乌龟啊小乌龟
发表于 2024-1-23 18:27:30
新鲜最好
颖宝
发表于 2024-1-23 18:28:14
公司发的年货就够了
萧岩山人
发表于 2024-1-23 18:29:29
早已好了
好大一棵竹
发表于 2024-1-23 18:30:00
基本上准备好了,比较简单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