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建杰
发表于 2024-1-23 19:08:02
过几天去买
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1-23 19:08:25
干果,酒,会提前屯起来,肉类,鱼类适当的屯一点,大多数都是买新鲜的
Joy统帅
发表于 2024-1-23 19:08:55
炒货是必囤的
Wzh500
发表于 2024-1-23 19:10:11
不囤货,用时超市随时可以买。
光头老爸
发表于 2024-1-23 19:11:52
花生瓜子
笑风
发表于 2024-1-23 19:12:29
不需要囤
H~
发表于 2024-1-23 19:12:37
该囤的囤,新鲜的到时买。
城市上空
发表于 2024-1-23 19:16:49
囤多了浪费
玉面书生
发表于 2024-1-23 19:19:53
今年年里出去旅游,不准备年货了!
zhou8548
发表于 2024-1-23 19:20:45
每年冬至过后开始准备年货,腌制腊肉腊鱼,灌香肠,临近春节时,开始做卤菜,卤牛肉、卤猪脚、卤鸡爪,炸肉丸、炸藕盒、炸豆腐等。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