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音
发表于 2024-1-23 19:51:34
没必要吧
苏北小哥
发表于 2024-1-23 19:52:14
已经开始囤起来了、干果炒货、糖果、腊肉、香肠!
阮哥
发表于 2024-1-23 19:54:15
农历二十几吧
平淡一声
发表于 2024-1-23 19:56:18
近几天吧。零食各种肉类
小小西贝
发表于 2024-1-23 19:56:22
看情况
德胜岩人
发表于 2024-1-23 19:57:48
现在不囤年货啦
爱吹泡泡的飞鸟
发表于 2024-1-23 19:57:54
家中常备肉类,坚果类,糖类,水果类……:P
章春雷1358869
发表于 2024-1-23 19:58:08
己开始囤了
信誉
发表于 2024-1-23 19:58:56
领红包,买年货
五州庸人
发表于 2024-1-23 19:58:58
后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