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头朱
发表于 2024-4-13 21:03:20
电视机当摆设已经快十年了!没开过
周琳琳
发表于 2024-4-13 21:03:32
康佳用了10多年了,一直都很好
义乌野人
发表于 2024-4-13 21:04:24
不用了
yzp8888
发表于 2024-4-13 21:04:37
飞利浦25寸25年了,修过两次。
清风云格
发表于 2024-4-13 21:04:49
不知道
很好很好001
发表于 2024-4-13 21:05:26
三星,挺好用的,好用到我都不会用
黄小贝
发表于 2024-4-13 21:06:54
三星
喽喽
发表于 2024-4-13 21:07:41
索尼
馨缘
发表于 2024-4-13 21:09:55
现在电视挂着当摆设了,嗯不看
与人为友
发表于 2024-4-13 21:10:02
康佳用了十五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