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少爷们
发表于 2024-5-26 20:13:31
一个月中偶尔看一二次
sgj
发表于 2024-5-26 20:13:44
不一定
玩转义乌
发表于 2024-5-26 20:14:16
每天都看
ywmege1981
发表于 2024-5-26 20:14:23
都是看手机了
吴可
发表于 2024-5-26 20:15:59
为了小孩子看动画片会开电视机
游游666
发表于 2024-5-26 20:17:01
开的唻
博博子
发表于 2024-5-26 20:17:15
我每天都少不了要看电视
乡村人陈根水
发表于 2024-5-26 20:18:26
我在家是争晚看同年哥,讲新闻,公共文艺频道,电影频道
Wzh500
发表于 2024-5-26 20:18:54
会看的,新闻联播,好看的电视剧等。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4-5-26 20:19:15
可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