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一时彼一时,
时代进步进入了网络时代,
看新闻,相互联系,
网络支付,
没有手机会感到不方便。
应该可以,慢慢的就习惯了(_)
没手机就看书
小时候从小学到初中和高中,一直都没有手机。也这样过来了,现在的话,手机不离身。要是没有手机。那就天天看电视,和别人聊聊天了
没有手机的日子不好过
因为无事,所以玩手机
没有手机会感觉不方便
吃喝玩乐
没有手机就飘过
能接受
没有手机的时候,可以阅读书籍,或者出去散步,或者躺平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