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网时代,手机不可缺,没了手机只能呆在家里,当然也可以与没手机的朋友一起聊聊天啰
如果真的没有手机,大家都会慢慢过上健康的生活状态。得颈椎病的人会少很多
慢慢会习惯的
肯定会不习惯
可以钓鱼就可以
没手机,有电脑就行。
没有手机就看书看电视
还能怎样,小年轻谈恋爱的可能会多起来:lol,不会动不动就不谈恋爱,很大原因都是网络害的。
没有手机我会很难过:Q
恢复以前那种,经常买杂志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