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离不开手机了
有手机习惯了
可以接受,现在抖音和看小说APp都删了,看纸质书
没有手机,习惯了就好,
不过开始有点难受!
我二十岁买的第一个手机。虽然信息时代的来临手机给了我们更多的便捷,但是同时也疏远了人与人之间感情,低头族会产生很多健康和安全问题,所以没有手机我可以的。
一机在手天长地久
这不能一概而论,如果没有做生意,或者已经退休了,没有手机也没什么,在做生意在工作手机真的是少不了
办事情就不方便了
没有了手机只好与电脑电视为伍。
不能接受